超久沒發文阿~~~~~~~~

是說剛好今天功課少才有時間發的

然後上禮拜也才剛搬家呢

這是在痞客的第一篇文❤❤


今天跟大家分享紅遍全台的韓國彩妝品牌3CE

3CE 是韓網購stylenanda的自創彩妝品牌

然而這次終於買到我想買的眼線液還有3CE啦~

 

分享記開始~~~

 

 

 

 

 "也細了吧!!"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當初想買的目的就是要"細"!! 果然沒讓我失望

 

是不是超細阿~

可是我覺得唯一不足的是不夠顯色看起來不水又不深...

 

接著卸妝的部分~

這大概是我用了一點水加上卸妝乳約20秒的成果

其實我後來發現用清水搓更快欸~

 

 

用清水搓的成果就像這樣

 

這我是洗乾淨剛才的卸妝乳試驗後又重塗的噢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我用大量的水沖它都是沒事的

 

 

總結:

抗水抗油度 ❤❤❤❤❤

清潔度❤❤❤

細緻度❤❤❤❤

飽和度❤

初學者適合度❤

Kyanako個人總評價❤

 

(滿分五顆❤ 哦)

因為在幾個小時前我忙著拍照所以沒蓋蓋子

結果...沒水了還變硬了,超不爽啦~~~

不過後來我蓋了兩天幸好就好了

但是又好巧不巧的比之前來的沒顯色也甩了很多次

已被我丟入垃圾桶... 

 

KYANAKO親身體驗。

 

 

喜歡請推,收藏或分享

轉載別忘了註明來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