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75097  
真的很抱歉不時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下禮拜開始,久久才能見到我


應該會想我吧,對吧?哈哈


 
有三個原因,必須讓我做出這個決定!! 

1。我這禮拜五就是後天要去中國,不能上無名

 
2。我下禮拜 不知道幾就要開學了XD,ˊ週六週日都會為了功課忙的不可開交


3。吸收時尚的時間就變少了,相對的提供給各位朋友們的資訊就少了

 
所以最早兩個禮拜才會發文哦

最晚...一個月吧 

之前一個月可以打五六篇文欸

我也超不捨,但還是非常的抱歉~

畢竟開學我不想當全班最後一名...哈哈哈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請繼續多多支持

U guys are the best song EVER !!!

 

好了要來抒發記了
 
 其實我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打流行時尚這類的文



因為我在2010年就有辦了無名


那時打文那時的觀看者約有10個人,大家都在意我相簿的音樂比較多


所以你會發現到相簿的人氣比網誌高
 

直到現在2013年100多人看

 
 
真的滿讓我驚訝,然後也給我一個很大動力 


真正讓我瞭解到,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現在人氣可能沒有比其他部落客高
 

但一點一點慢慢累積也是可以的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網誌重新開了兩個月

還請各位繼續支持哦


 
 
今天不是這個禮拜的最一篇文

 
禮拜六會越獄打文的哈哈

 

 

KYANAKO


  

 
 
會想我請推,收藏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