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的朋友們會看我的blog



所以今天才想打:特別篇 
 


胖達人的麵包超好吃又超有份量,所以呢我帶著非常相信他的心情就這樣購入了新品“魔鬼布朗尼“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剛剛上網查過了,目前好像沒有人發胖達人的布朗尼食記~


看來我是第一個
 

人家說: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我說:在肥也要吃塊蛋糕
 


哈哈 是女人都知道最欲罷不能的東西就是巧克力還有蛋糕了

 
在減肥的過程中請千萬別忘記!!!

 
一個禮拜要有一天得好好的對待自己一下哦


這樣就可以樂觀的減肥了


而且我決不能忍不吃甜食這件事哈哈


廢話結束.




 
這是今年六月推出的新品“魔鬼布朗尼”

 

$250NT
 
那一夜,58%的法國巧克力,化在她的嘴裡,施法般的給了她香榭大道上那些女人的氣韻。
 換上那件藏在衣櫥底男朋友從不允許她穿的黑色小洋裝,還有去年在巴黎買的綁帶高跟鞋。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噢,多了雙黑色的羽翼。
 
 
只是吃個布朗尼會不會太唯美了


他這個限量是真的!!!

我七月某天去買的時候

他說要等幾天才會到

然後我就放棄他了這樣哈哈

可是沒想到三天前被我偶然遇到 !!!!!

毫不猶豫就買了
 
 
 
話說就讓我們看一下切開後的樣子吧



切起來的感覺也太扎實了


整個就很不容易把他的形象弄壞


如果家裡有客人,超適合拿出來分享哦




這兩個其實是一樣的蛋糕~~~
 

他只是不同角度拍的

 
只是要讓大家看中間部份的扎實感
 

(雖然看似多多少少有些空洞,但吃起來超扎實
 
而且有發現到一塊蛋糕裡有兩個顏色嗎?
 

分別是深咖啡跟淺咖啡 有著不同口感在你的嘴巴裡散開~
 

吃起來很扎實,不會很甜,而且有淡淡的肉桂的香味 
 
  

因為我本身不太喝咖啡 只喝茶配馬卡龍而已
 

在家裡甜點都配牛奶 

 第一次覺得這個甜點滿適合配牛奶的
 
 
一口布朗尼,一口冰涼的牛奶~~~~~

 好好吃好開心好爽哦哈哈哈





It's a nice desert to enjoy your life
 

第一次打食記希望大家會喜歡哦哦 

 
  • 南京店
  • 平日:am10:00 open、例假日:am11:00 open
  • Tel:02-2562-5959 Fax:02-2562-3892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號
    ( (距捷運中山站步行約 5 分鐘 )
  • 忠孝店
  • 營業時間 平日:am10:00 open、例假日:am11:00 open
  • Tel:02-2740-8855 Fax:02-2750-9955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8號
    ( 距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 5 分鐘 )


  • KYANAKO好吃才推薦。 
  •  
  • 喜歡請推,收藏或分享
  • 轉載別忘了註明來源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達人 布朗尼蛋糕
    全站熱搜

    ky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