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e 馬卡龍  

至於第一有名是Laduree~~

上次還買了24個XDD

只是我沒記住每個口感所以就沒發了...





b0aa430  

包裝有可愛的Mr.Herme




Pierre Herme位於香港IFC mall 的二樓~~


這次呢為了要趕火車回去廣州所以找Perrie Herme 就找的很緊張


因為IFC mall太大啦!!!!


延途中還發現Victoria Secrets的櫃還有Twinings的類似cafe那種


下次還會來的!!!!



Mr.Herme其實當初是以做pastry為主的

他還被美國雜誌Vouge稱為" the Picasso of pastry" ~~~

最近在書店有看到Pierre Herme的食譜書

難怪都是pastry類的 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唷~

廢話正式完畢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口味~

因為在店裡如果你想看中文版的話是沒有的哦

順便說一下有些口味是期間限定


e0b5660

e02f220

e08c6b0  



其實我是有點莽莽撞撞的買了七種口味

看顏色跟店員大概講的經典款決定購買的

 

e01a930

(左) 祕魯巧克力,(右)雲呢拿紫羅蘭黑加侖(香草紫羅蘭黑醋栗) 

 

10247b90

(雲呢拿紫羅蘭黑加侖)

終於找到我的另一伴了XDDDD !!!!!!

第一次吃Perrie Herme就吃到超好吃的口味

酥偏軟 五層 的口感令人難忘

裡面香草可是扎實的不得了

酸甜的口感真是美好

蛋白餅也是一絕的

不過據說是期間限定 要吃請現在趕快買哦^^

 評分: ♥ ♥ ♥ ♥ ♥

 

10254c00  

(祕魯巧克力)

巧克力偏苦微甜 可見巧克力的純跟糖的量 做的真好

它的內餡依然扎實 蛋白餅依然香又好吃

評分: ♥ ♥ ♥ ♥

 

接下來到了隔天 因為吃太多所以只吃一顆

玫瑰花瓣 的口味~~~

102e5a40

這個口味應該是經典款,因為這是口味那張單子的封面馬卡龍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經典款哈哈XDD

e022ce0  

依然五層的內餡 

沒有過多華麗的顏色,但口感很好很香

(其實忘了紀錄detail的部分了哈哈)

評分: ♥ ♥ ♥ ♥ ♥

 

 

隔天~~~~

10218cc0

(左) 朱古力熱情果,(右) 開心果果肉櫻桃

 

1020a3b0

我是 開心果的粉絲 !!!!!

不管是乾吃還是馬卡龍 絕對都會有開心果的存在

有著酸甜水果肉的感覺

內餡黃色的部分有酸到!!!!

如果搭配蛋白餅跟黑黑的(感覺像芝麻XD)餡整個很完美

被我列為特別馬卡龍之一

評分: ♥ ♥ ♥ ♥

11d94fb0

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祕魯黑巧克力比起來比較甜

畢竟它要補百香果的酸

雖然還是有點微苦

因為我覺得有點偏過酸,建議整個一起吃比較剛好

微苦甜的巧克力又有百香果的酸

也是特別的馬卡龍口感之一

 評分: ♥ ♥ ♥ ♥

 

接著最後一天

102b7860

(左) 檸檬榛子片,(右) ??

11de2400

檸檬的酸 但他整體偏榛子的甜

尤其是中間榛子醬的部分提升了整體的甜度

內餡白色是酸的

完全恰到好處

評分: ♥ ♥ ♥ ♥ 

 

11d85440

我突然發現這顆馬卡龍表面好亮好閃

Perrie Herme真的很用心欸

外表做的也這麼精緻

我找不到它叫什麼名字

如果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謝謝(鞠躬)

11d042c0  

最中間的內餡有點優格的感覺加上酸酸的口感

而且我必須說

他有好多水果乾阿!!!!

水果乾吃起來也是酸的

整體都偏酸類的

還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呢

評分: ♥ ♥ ♥ ♥ ♥

 

102dad10  

Pierre Herme每顆馬卡龍的內餡都很扎實

內餡形狀稍微不一致,感覺每個馬卡龍都是手工製作的

跟Laduree比起來比較濕潤,味道也比較強烈

通常每吃一口馬卡龍配一口茶味道就沒了

但Pierre Herme的就不一樣

 

下次還會再來的 !!! 還有太多遺珠之憾都沒吃到了啦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Pierre Herme繼在IFC mall開店後最近也在海港城開囉~~

不過我想我繼續在IFC買好了,以免又大迷路

 

這裡可以看更多Pierre Herme的照片唷:http://kyanako.pixnet.net/album/set/5802777

 

KYANAKO親身體驗。
 
 
喜歡請推,收藏或分享

轉載別忘了註明來源哦

arrow
arrow

    ky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