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71ba0  

其實不只在廣州有caffe bene,現在在高雄也開了哦~~~聽說又有台灣二號店了?!

 

廢話先來一下,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發文章阿~

一放新年假隔天就回台灣

然後一直不斷出去吃飯

肥死這樣XDD

然後上禮拜才從關島回台灣然後又去廣州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空中飛人~~XD

 

 

這次呢特別來到超級遙遠的白雲區的巷弄裡

去caffe bene的路上還看到很多的韓國餐廳跟韓文

因為這裡是俗稱的Korean Town~

不僅有韓國餐廳還有食品店阿跑單幫賣韓國洗髮乳沐浴乳等等

都比台灣便宜欸欸欸!!!!XDD

 

c25f070

 

蒜香芝士麵包

 

吃甜點前不忘先來個鹹點以免傷胃XD

不過上面的蒜真是少的可憐...跟中國官網整個差很大!!

 

 

c2d7130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超好吃!!!!!!!!!!!!!!!!!!!!!!!!!!

土司上面撲了超過兩層的cheese

下面還有奶油的奶香

唯一遺憾就是蒜太少了...

 

 

c2acb40

 

草莓酸奶華夫(草莓優格鬆餅)

看了周遭很多客人都點草莓奶油

但是我打了安全+健康牌

因為我很怕奶油膩加上不想因為一口奶油而肥死XDD

 

b412cf0

 

真的超好吃的!!

跟三年前去韓國吃的好像一樣(摸頭)

他不是脆脆像脆皮那種鬆餅

他是很鬆軟很舒服的口感

又香又好吃

 

bc1eb40  

右邊是我點了焦糖瑪琪朵

有點甜有點苦,是我喜歡的~

唯一缺點就是忘了叫店員去冰!

拿著手都快凍僵了...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是說我聽了我韓國同學說在天河區就可以吃到caffe bene了!!

整個大受打擊...白雲區真的超遠的...(累..)

她還說就是在Grandview Plaza正佳廣場的地下二樓

 

bc23340  

 

 沒想到我隔一個禮拜去正佳的超市買完東西後直奔caffe bene

我發現..menu真的有不一樣欸

 

正佳店的有賣披薩還有上面這個水果冰淇淋鬆餅套餐 (飲料另點的哦)

鬆餅依舊好吃 配上酸酸甜甜的水果+冰淇淋 好幸福哦~~~~~~

至於右邊的飲料是奇異果果汁 真的有酸到!!!

感覺用料都是實實在在的 推薦!

 

 

KYANAKO親身體驗。

 

 

 look at here!

非常抱歉隔了超過兩個月都沒發文 I broke my promise..

因為真的非常忙碌..

不過如果大家想看我的最新消息請至我的tumblr發摟我喔!~

TUMBLR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發文和貼文

兩三天都會發一次文的 and i promise i wont break it again

 

喜歡請推,收藏或分享

轉載別忘了註明來源哦

 

 

arrow
arrow

    ky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